Oxalis ⎊

【铁人中心/霜铁】倘若重来(Ch8完)

系列正文:If you had this time again

授权:见主页

随缘地址:点我

>上一章<



章八

校对: @帝昂  


作者的话:

Loki和Thor的视角会在钢铁侠3和雷神2:黑暗世界的两条时间线之间展开。:)

 

译者的话:

十一双更更的却是不同的CP,这说明我是接了多少个坑(还是深坑emm)不管怎么说,dls的文字总是淡然又让人感动...至少这更的铁椒处理让我看得心头一酸(对,基神就是不出场,我也没办法啊)


微博(没错今天我也被屏蔽了):走这边


>下一章<

评论(3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