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alis ⎊

【铁人中心/霜铁】倘若重来(Ch7完)

系列正文:If you had this time again

授权:见主页

随缘地址:点我

>上一章<



章七

校对: @佳萝 


译者的话:

例行周五更新!这章让我的beta心痒难耐,特别想在评论里写小论文,可见是多么可爱温暖的一章啦w基神持续下线中,大盾出场注意(虽然dls是cap不友好一员,但她笔下的大盾一点也不ooc,可以说很中肯了),Team IronMan友情向感情线出没!

 

 

作者的话:

之前提到过,这章不会从Tony的视角来写。而它最后比我预估的还要更长篇大论、感情充沛,这真的不该再令人惊讶了,因为那就是我会干的事。;)

我把它分成两章,这样我就能1)今天更新,2)在剩下那部分上多花点时间,以及3)保持章节长度相对一致。享受吧!

 

提及/引用:RDJ的Instagram为我带来的TS玩笑灵感[1]



微博(迟来的补档):走这边

>下一章<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