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alis ⎊

【授翻/奇异铁】终之重之(系列之十一/章一完)

系列之十一:In the End, It Matters

授权:见主页


 

摘要:

世间万事都就于正轨,即便胆子最大的反派也不敢捣乱,无限之战过后,在这静美的十月,尽管脆弱,安宁最终还是笼罩大地。

Stephen发觉十月并不仅有万圣节专属配曲[1],某些东西——比如,爱——仍能在微凉的秋风中摇曳生花。

 

[1] Spooky Scary Skeletons:直译即“诡异可怕的白骨”,一首讲万圣节(每年10月31日)的鬼畜曲目,音乐非常可爱。

 

作者的话:

大家好哇!^^

我、回、来、了!:D 那么,先前蜂拥而至的工作几乎把我的空闲时间一扫而空(我爱我的工作…老天我真的不得不爱它我猜…:D),我终于凑出一两分钟(还有这边换成冬令时后省出的那一小时,哈哈)来写这个系列接下来的全方位撒糖。耶!^^

本来我完美地计划好要卡在十月把我想到的所有梗都加进这篇然后写完,然而…好吧。没关系:D但我还是在这么干嘛!我有提到撒糖吗?全篇都是糖。事实上,这篇太坏了,它抹杀了我负责虐心的那部分大脑,一段时间里它都不会再生了,所以…享受吧?趁着效力还在?因为我现在写故事全都甜甜蜜蜜傻里傻气…或者该说是目前如此。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你们对孰轻孰重的反馈,我都看过了——好的…和不那么好的…我很喜欢它们,也很爱你们!<3我乐于接受批评,因为人不可能不受批评就在某项技能上学习进步,所以你们要知道不仅是夸奖,说出你们确实不喜欢的地方也会让我快乐爆炸!都朝我一如既往地扔来吧~

那么现在…快忘掉吓人和虐心之类的东西,舒舒服服窝好吃糖啦!<3

 

译者的话:

本章译注极多,见谅。按大家要求今天发完整的一章,下周暂定停更,看我能不能力挽狂澜我的论文ddl吧,爱你们。

五月快乐!假期快乐!



章一

 

就Stephen过去几周逮着机会观察所得,Tony现在只有两种情绪。而两者都反映出和反对派会晤进行的好坏。

要么他冲进实验室,生气地噘着嘴,一头扎进他正忙的工程项目,要么就冲进圣所,目光里的怒火有如实质,刺透一份长达500页的秘法古文;而在此期间还寡言少语。

又或者他冲进实验室-斜杠-圣所,进门还没一半就已嘟囔着骂了个几百句,然后用接下来的几小时大声抱怨。

简直像坐过山车——尤其自上周起,他在一天之内相继显露以上两种情绪。和反对派的晨间会议?接着陷入阴郁静思。和联合国的午后会晤?接着进入大声抱怨。

尽管Peter都取材做好了表情包,Stephen也才刚刚跟上状态,意识到这个脾气循环最近都不太可能自我破除。看在整个反对派和联合国分庭抗礼的现状上,这不太可能发生。

他有时希望反对派逃出基地,试试他们的运气。这整个状况说不定就能避免了。

唉,圣所大门砰然洞开,微凉的秋风灌进,Tony大踏步地走进,脸上写满我要杀人,而他在身后摔上门的架势只能说明两种情绪都即将升级。

“不可理喻。”他吐出四个字,在沙发另一头扑通坐下,力道之大让Stephen在这头都弹了一弹。“真他妈不可理喻。操,Peter在这儿吗?见鬼!”

“他不在。不过鉴于你最近的说话方式,或许我们该把脏话罐的规矩推广到所有人了。一周之内你就能破产。”

“操你的,操他的脏话罐!”

“正是我的重点所在。”Stephen嗤嗤一笑,靠回垫子上继续读书。

“也操他的这本书!”他将书从他手里抢过,瞪着它飞眼刀。“我两天前就读完这烂货了,全都是狗屁不通的中世纪巫术!”

他叹了口气,望向发火的人。“有这么糟,哈?”

“比这还糟!”他用力一扬手,书飞过房间滑落在地。“你知道我怎么说的吧,应急方案就他妈万无一失的这种瞎话?!就当初我们为预防反对派们回国而设的那个?!行,真就操蛋我他妈错得离谱!”

“我告诉过你了,挥一挥手我就能让他们消失得不留痕迹。提议依旧生效。”

Tony闭上眼睛,长长地吸一口气,再长长地将气吐出,试图以此使自己平静。“很诱人。非常他妈的诱人。但你看?并不是他们所有人在这事上都这么难搞。”

“喔哦哦,让我猜猜看。只有Rogers和他歪着放的脸。”

Tony点头。“嗯哼。不。”虽然但是,他还在点头。“还有布莱尔小婊砸[2]…等等…他歪着放的脸?这到底啥意思?!”

 

[2] Blair Bitch:Blair Waldorf,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女主角之一,家中独女,受尽宠爱,很“大小姐”脾气(以上摘自百科)我猜是暗示Wanda。

 

他皱起眉,但坏笑不减。“不明显吗?他老那样干。”

“那样干?干什么?”

“每当他脑子里拉起这群婊砸在扯我的胳膊的警报时,他就要往侧边稍稍偏一点头。”

“你是指扯他的后腿?”他撅嘴,抱起双臂。

“那就不押韵了[3]。”

“对哦。听上去很合情理。”

 

[3]the bitches are pulling my arm alarm:arm和alarm押尾韵,Stephen你真是够了。

 

“况且有人要扯Barnes胳膊时,他的偏头会更严重,所以就是这样。他的脑子似乎一分钟内能得出这个结论两次,那个头基本就永久性偏斜啰。”

“我可没意识到你这么关注他歪着的脑袋?”Tony冲他眯起眼。

“没什么别的可看。如果你不想让我把所有人打包送去黑暗维度的话。”他耸耸肩。“得对Rogers的脸进行心理分析来分散注意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再邀请你参加更多会议了。就连Fury都能在短短五分钟后看出你在调动你内心的伏地魔。”

“说起Fury,他现在享受他的不-怎-么-隐-蔽的新职位不?”

“绝对比Ross在孤岛监狱要好。说真的,”他瑟缩了一下,“Fury可能有点享受过度。他谁的屁话都不买账——不听反对派的、不听联合国的…这份工作像是为他量身定制,但我发誓他作妖上头了。作的停不下来!”

“那你干嘛不让他应付?你没必要去了。”

“噢噢噢但我得去。不是我就是Vision,我才不会把Viz丢进那团烂泥里!”

“Bruce和Thor回到官方人员名单上了,他们可以去。”

Tony在位置上挪动身子,整个人转过来面朝着他,一条腿曲在垫子上。“你想弄死反对派们的冲动还在峰值没下来,对吗?换Bruce现在就已经让Hulk把那地方砸个稀巴烂了,而尽管Thor比所有人以为得要更聪明,他解决冲突的技巧只有格斗判对错这一条!我们不想再挑起一场战争。”

“我理解。”

“但?”

“但我仍觉得把Rogers丢进传送门然后彻底忘个干净,会让所有人都少长白头发还多活几岁,要不然大家就会因压力折寿。”

“是你报复心强的黑魔王人格还是医生人格在发言?我都分不清了。”

“我只是记挂着对所有人都有利。”

Tony颔首,再次冲他眯起眼。“所有人,除了Rogers。”

“自然如此。”

“那西方恶女巫呢[4]?”

 

[4] Wicked Witch of the West:《绿野仙踪》的反派,这里当然是Wanda。

 

关于这点,他想过很多。并不是他真的就想在Wanda身上耗费时间和脑细胞,但作为至尊法师,他别无选择。到头来,他还是那个要为地球上所有施展秘法者负责的人。不过,眼下称她能施展什么东西实在是有些夸张。她都不怎么控制得住情绪,更何谈她的力量。

但若是长期练习外加一位好导师,她能开发出自己的潜能。Stephen尚未决定她是否值得第二次机会。

被九头蛇洗脑并强迫为其效劳数十年是一码事,自愿加入他们并成为战斗工具就完全是另一码事了。每个人——包括Tony——都试图将其轻描淡写,说她太年轻、背负太多、没有其他选择。Stephen对此完全不买账。

年轻而麻烦重重不能成为加入公开的邪恶杀人犯组织的借口。他和Bruce在此事上意见一致。

给她第二次机会是很好,问题在于要重给她多少次机会才会发现都是错付?而就他所知,她已经用掉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机会。

“我想,带她去卡玛泰姬训练的选项还成立。我知道她是联合国最头疼的对象,鉴于她的能力不稳定…最让我头疼的是她的思维模式。我们可以改善她的力量,但卡玛泰姬不是幼儿园。如果她自己不能快点学会敬畏规则和权威的话,那她下一秒就会发现自己流落在加德满都的街头。”

“唔。他们说奇迹确实存在,所以或许她能做到。”

“你真的很乐天派,你知道吗?”

“这很糟吗?”Tony叹气,把头靠在沙发背上。

“不。只是倘若你对结果有所期待的话就不太好…客观上那比中彩票的几率还小。中两次。在一周以内。”

Tony耸耸肩,绷紧的脸放松下来,微笑道。“人们只能希望。不管了。王在哪儿?”

“楼上,正在鉴别一份神秘莫测且无疑十分危险的古物,某人今天早上带来的[5]。”Stephen轻声说,唇角微微抖动,似乎想要坏笑。

 

[5] 或许还有人记得系列之八Tony和Wong怎么坑Stephen的。

 

“啊哦。是跟上周受诅咒的那个褐色盒子一样神秘莫测、十分危险吗…就那个最后发现只是被涂成了褐色的麦当劳汉堡微波盒?”

“很有可能,没错。”这次他真的坏笑起来。

“好吧。管他的。我不想搅进你们的秘法恶作剧之战。那是说你今天下午空着啰?”

“下午、晚上,而且考虑到那份特殊古物的复杂程度,我想明早也一样。怎么?”

Tony依葫芦画瓢地坏笑着,突然从沙发上一跃而起。“Peter有计划。”

“他什么时候计划了?”他翻翻白眼。

“正是如此,所以你来还是怎样?”

“什…我…我来吧,我猜,但计划是什么?”

“不清楚。要求穿得休闲又暖和,我就知道这么多。一小时后我们三在他那儿见?”

听起来可真半点也不可疑。“呃…行。”

“好极了!过会儿见,啤酒巫师!”Tony笑容满面,跳着碎步离开圣所,先前的狗屎情绪被全然抛在脑后。

“哼。”Stephen沉思着,隐隐的紧张感在他心底扎根抽芽。

 

***

一个多小时后,他站在新墨西哥桑格里克利斯托山脉附近的一处拥挤的停车场内,呆望着眼前的大片空地被改造成热气球起飞场。

“我不敢再说我来过阿尔伯克基了[6]。”他喃喃道,疑惑地环绕四周。“或者说我在一个地方见到过这么多热气球。”

 

[6] Albuquerque:新墨西哥州中部的大城市。

 

“这不帅爆了吗?!”Peter叫道,一把抓住Ned。“哥们!我们坐那个!”他指向星球大战主题的热气球。

“酷。”Ned点点头,两人抢先出发,快步冲向他们选中的交通工具。

“我猜我们得坐热气球飞行了。”Tony耸耸肩,听上去有些过于无辜。

“我也没坐过。看起来…很有趣?”

“那就是精髓所在!”Tony一把拍上他的肩膀,领着他跟在那俩年轻人后面。“别选那些复仇者主题的。”他微微瑟缩,朝一旁摆头示意。

“嗯?噢。。那些看起来…”

“好恶心。”

“很别致。”

“还有点诡异。”Tony抖了抖身子,视线停留在那个确实诡异的卡通版Thor上。“好消息是我看中了那个。”他坏笑着,指向另一个热气球。

“噢你绝对是在逗我。”Stephen翻个白眼,憋住上涌的笑意。高傲威武地屹立在那儿的是个写着Stark工业的热气球…只是Stark中的“r”被划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n”,单调的灰色背景布上泼洒金红两色[7]

 

[7] Stark vs Stank:这个梗出现过很多回了,stank是Rhodey他们爱跟铁开的玩笑,意为恶臭。

 

很明显是个不知名恶作剧者的杰作。

“我以为这都是Peter的计划。”他冲Tony眯起眼。

“确实是。”他毫不迟疑地回答,动身走向Stank热气球。“玩得开心,孩子们!”他冲Peter喊道,对方朝他们挥了挥手,要么Stephen需要配副眼镜,要么就是他真的有使个眼色。

“好吧。”Stephen点头,和Tony并肩而行,他一秒也没信他的鬼话。

半小时后,他们升入空中,正如他所想——挺有趣的。有点冷,风有点大,但披着斗篷的他几乎没感觉到寒意。而Tony身穿皮夹克,戴一条时髦的围巾,还架着护目镜,肯定也丝毫不受影响。百分之百不受影响。这让他怎样才能集中精力看外面?!看风景?!

“Peter在那儿飞得可够凶险的。”Tony轻笑,指向死星热气球[8]

 

[8] Death Star:《星球大战》中的超级武器,由银河帝国建造的卫星大小的战斗空间站。

 

那孩子很明显说服了驾驶员让他操控一会儿,现在热气球正狂乱地转着圈滑向地平线。

他也轻笑起来,和Tony一同远观那艘不受控制的飞行器。不像Peter,Tony始终让他们的飞行保持平稳顺滑。他接手了整段飞行的操控,边取笑道“我是Stank,我不需要飞行员”,边将那本该作他们飞行员的家伙推到一边。而他确实不需要。

Stephen发觉自己的视线不由飘回到对方身上。他控制不住。Tony脸上总算浮现出的宁和表情和他最近长久紧绷的样子实在天差地别,Stephen都不敢移开眼。他看上去是如此…快乐。

单单这个想法就让他唇角高高扬起,哪怕他们最后在飞行区绕了一大圈,复又降落回平台上,这笑容也无法抹去。

“行吧,这挺好玩的。”Tony咧嘴而笑,那俩玩开心了的少年走回他们身边。

“这是我见过最棒的主意!”Peter表示同意,不断来回扫视Tony和Stephen,像是在看一场网球比赛。

“对!就是可惜那老头不让我们自己降落。”Ned噘嘴。

“呃…如果你要用你飞的那套法子来降落的话,我不认为你能怪他。我几乎都能听见他让你接手时内心祈祷的声音了。”Tony逗他俩。

-!”Peter,当然喽,开始争辩。“会没事的。”

“行。”Tony安抚他,抿着唇憋住笑意。

“会好的!”

“我们相信你,好吗?”

“那当然了。会是次无与伦比的降落。一点也不逊色于兴登堡号的那种[9]。”Stephen也加入逗孩子比赛,这让Peter哀嚎出声。

 

[9] Hindenburg:1937年5月6日,兴登堡号飞艇正在新泽西州莱克赫斯特海军航空总站上空坠毁。

 

“兴登堡号可不是热气球。”Peter噘起嘴。

“这真可惜,认真的。”Tony发表评论,带大家走向纪念品小摊。“如果它只是个热气球就不会烧毁了。”

“如果它不撞上坏天气也就不会烧毁了。”Stephen指出。

“还有,如果氢气也没泄漏的话。”

“或者如果他们没用湿绳子固定整个玩意儿的话。”

“某人对兴登堡号知之甚详啊。”Tony坏笑。“不该指望有其他结果的,某人可是个记得住圆周率的怪胎。但说真的,在所有选材中偏偏用铝制结构还填充氢气,这就是自找麻烦。”

“历史就是由人类的愚蠢填充而成,正是这样它才具有魅力。”

“‘具有魅力’可不是对的那个词。”Peter小声说。

“别管他,他马上要考历史了,而他恨透了历史。”Tony解释。“但我同意,‘具有魅力’确实不是对的词。更应说是‘烦人’。”

“我猜也是…但话又说回来,如果我们愚蠢得烦人的先辈们不犯如此明显的错误,人类社会就只能以蜗牛速度前进了。吸取教训和相应改正是让我们走到如今的良方。你想想吧,就是因为兴登堡号你才知道铝结构加氢气加坏天气是个多糟的主意。”

“呃,不是。我有脑子所以我一直都知道,谢谢你啊。”

“你要这么想那就这样呗。”Stephen耸耸肩,坏笑着说。

“你是在质疑我的天才吗?”

“如果是呢?”

“哼。那你就得不到这个恶心巴拉的纪念品作礼物了。”Tony朝他吐吐舌头,从纪念品小摊的桌上拿起一个迷你热气球。

“噢不…没了它我可怎么办?”Stephen故作惊恐,这为他赢得周围一圈的咯咯笑声。

自不必说,他们所有人最后都拿了纪念品,接着要去觅食。

他们抓着热狗,眺望仍在上升飞行的气球们,直到日头将西。Stephen把Peter和Ned传送回家,回到还在小吃店的Tony身边。

“认真的?一杯奶昔?”他为Tony举起的那一大杯瑟缩了一下。

“别担心,给你弄了杯草药柠檬水。”Tony微微一笑,用另一只手递给他稍小的那杯。“别问有哪些草药…及时行乐算了。”

他接过杯子,嗤之以鼻。“你和Peter待的太久…都开始像表情包一样说话不说整句了。说到这,还是老旧的那套表情包。”

“老旧但质佳[10]。”

 

[10] Oldies but goodies:有搜到这个名字的乐队、歌曲和专辑,并不清楚此处Tony究竟指向什么,可能是泛指那些收藏好听老歌的歌单名。

 

“你是在说表情包就像音乐吗?”他眯起眼睛,试探性地抿了口柠檬水。还不坏…鉴于它是值得质疑的汽水小摊上卖的草药饮料。

“噢噢没错正是如此。甚至更好,就像威士忌。陈酒弥香。”

“那可不是它们的使用原则。”

“你是要听你的表情包异端大脑还是听我这个表情包天才的?”

“又是一个你新自封的头衔啰?唔。你是努力超越丹妮莉丝吗?”

“我绝对能超越丹妮莉丝,毫无疑问。更好的问题是,在维斯特洛大陆上有谁是我不能位居其上的吗。”Tony朝他狡黠一笑,Stephen才没有差点呛在他的柠檬水里。没有[11]

 

[11] Daenerys & Westeros:《冰与火之歌》中的概念,前者是人名,在前文注释里有提到,后者是一块虚构的大陆,相当于欧洲,这里Tony用的动词top既可以表示“超越”,也可以表示“在…之上”,是在跟Stephen开黄色笑话。

 

“不知怎的,我感觉我们谈的并不是一码事。”

“你是对的。关于上下的问题古老又私密,就和人类本身还有披萨一样悠久。”

“噢我们真的谈的不是一码事。”

“嗯哼哼。”Tony点头吸着奶昔,笑容愈发扩大。

很快这就陷进另一个截然不同的话题维度了。这也让他的心一下跳得更快。如果Tony想玩调情游戏,他完全可以纵容对方。“不过,对我而言这个问题没那么私密,Doctor Stark。”他挑挑眉,从Tony手中抢过奶昔,偷吸了一口。

“真——的嘛,Doctor Strange。”Tony呆住几秒才反应过来,噘着嘴问。

“一直。在。。”他一字一句地答道,将奶昔还了回去,笑容慢慢绽开。

Tony喝下一大口,双眼闪光,始终紧盯着他。“记住了。现在,来找个能充当危险魔法古物的东西吧!”

Stephen大笑,跟在他身后。“而我以为你想置身于我们的秘法恶作剧之战之外呢。”

“我是置身事外,好吧。那不意味着我不能…以研究作贡献。我确实知道王的一些弱点,更不用说我有一套特殊技能,对像他那样爱Beyonce的小巫师来说,简直如同噩梦。”他模仿Liam Neeson的声音说,而Stephen知道从此刻起王要走下坡路了[12]。“此外…Peter下周或许还有计划…又有计划了…所以我们得让王忙着没空。”

 

[12] Liam Neeson:北爱尔兰男演员,出演过《辛德勒的名单》男主角(我不知道他和Beyonce又是什么梗)

 

“而你说Peter…”

“…我的真实意思是我有计划,没错。你抓到我了,Sherlock。从始至终都是我的小阴谋!下周,我在考虑啤酒节。”

“啤酒节。我从没想过你是个啤酒爱好者。”Stephen朝Tony眯起眼。

“我不是。但当啤酒节到来,就要做点啤酒节该做的事…以及其他的。”他咧嘴一笑。“会很有趣的…溢价啤酒,可怕的德国民歌,噢我们还能混进当地人里,穿那些巴伐利亚人的特色服装…鉴于你很明显沉迷盛装打扮,那我也要加入[13]。”

 

[13] Oktoberfest:慕尼黑啤酒节,巴伐利亚民族服装是指女性穿的Dirndl(类似漂亮的围裙)和男性穿的Lederhose(皮裤),民歌难听可能是因为德语难听…本德文专业选手感觉有被冒犯到x

 

他轻笑着,想象得出他俩套上那种服饰会有多可笑。“啤酒节…非常好。这是个约——”

约会。是一次约会。一次约会这次也是约会。他们约会了这么久而他现在才刚刚发现?

“你又知道了。”看到他震惊的表情,Tony憋下一声大笑。“你今天真的脑电波调到Sherlock频段上来了,我很佩服。本来还在担心我得做些超惹人厌的事才行,就好比…在所有热气球上浓墨重彩地喷上‘这是约会’…还得全句都用大写字母。或者找个广播员边喊边横穿整片地。或者用烟花把这句话写满天空,但不了。你还是那么感知敏锐,Doc。”他微微一笑,而这可能是压垮Stephen大脑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是个傻瓜。”他脱口而出,这让Tony大笑起来。

“嘛。整个套路对我俩都太有利了。假装这是Peter的主意——不过,某种程度上确实是的,那孩子像个绝赞的谷歌机器,不知怎的在FRIDAY还没启动她的搜索引擎之前,他就给我找来了十多项我们能参加的不同的十月盛事。然后是今早和联合国的那场大戏——顺提一句,其实会议被取消了…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很享受骂它们的。再带上Peter和Ned一起…没那么容易能让你抓到马脚。”

“所以…这是次约会。”他重复着,仍在尝试让他短路的思维在这件事上转过弯来。

“对哦。如果…你想让它是的话?”Tony微微皱眉,他那种不确定的表情立刻在Stephen内心那份发誓绝对不想再在Tony脸上看到第二次的表情清单里占了个位置。

“如果我…如果我想让它是?!当然。我说是的。我当然想。要是我从始至终都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我会准备得比这堆PG级的狗屎好得多。”他轻笑着,回应起Tony很久之前说过的话[14]

 

[14] 见系列之八,Tony表白的时候开过这个玩笑。

 

“那好。”Tony点点头,灿烂的笑容不曾褪去。“那啥,我们讨论过上下了,所以也没那么无可救药。”

“噢,我们本可以不仅是讨论这个的。”

“我打赌…所以呃…一般来说现在该到外太空或者其他维度的家伙们正中咱俩头顶的那部分了。”

他们抬起头,似乎在等待下一次大危机字面意义上地从天而降——但话说回来,Bruce差不多也这么干,所以没人能怪他们选择这种抵达方式。

“哈。无事发生?”

“很可疑。问问FRIDAY确定一下。”

“Fri?”

我尚未检测到任何力量扰动,主人。”她这般回答,两人都恶寒了一下。

“别…就别这样。”

“又是Peter的科学俱乐部?”

“没错。”

“唔。我们总可以让秘法恶作剧之战也扩展到孩子们身上的。”他提议。

“那…不算个坏透的主意。我们可以日后再看。现在…”Tony淡去微笑,简单而满足地向上挑了挑唇角,他走向Stephen。“…我们要不要挑战命运,大胆假定现在没有恶棍来袭?”

Stephen垂眼看向Tony,对方眼神犹豫,仅此一次,他的脑子终于决定直接关机,不再运作。“让他们来,我会把他们全部丢进黑暗维度,快到他们都来不及喊多玛——”

他们彼此靠近,说到一半的句子消失在Tony唇上,哪怕世界此刻在他们身周终结,Stephen也不会有半点在乎。

外星军队、异维度入侵者、九头蛇…都不重要了。他在乎的只有怀里暖暖环住的这个男人,以及他们在商业街熙攘的人群中持续交换的纯洁——和不那么纯洁——的亲吻。

一切都是如此…恰如其分。这么长时间过去之后,一切都感觉如此恰如其分。

当他们动身去找下一个危险魔法古物时,还在不断看向对方,露出傻笑。他的唇舌上留有浅淡的香蕉奶昔的味道。斗篷在他肩上快乐地舞动,而一只温柔的手始终握着他的,直到他们回到纽约,在基地门口道别,互赠晚安吻。

那晚,他回圣所时仍挂着梦幻的傻笑,王只用盯Stephen一眼,就没法再为他伪造古物的那档子事叨上几句。

“啊该死。”王咒骂着,啪的打开手机。“Happy?我们彻头彻尾地赌输了。对。嗯哼。就刚刚。绝不,我才不要打这个的赌!有些东西我真的不需要知道!况且我现在还有点崩溃…去你的,Rhodey。”不管怎样,他还是满意地笑着挂断电话,一手环过Stephen,将他推向楼梯。“快来你个疯巫师,到小睡时间了。等你脑子又能转的时候,我再用眼刀钉死你,好好给你个教训。”

“唔。”Stephen只说得出这么多,任凭王把他引回房间。

 

作者的话:

下次多来点约会?多些亲吻?一切都多要点?嗯嗯?^^

我也注意到你们对车的呼声了…或许你们有发现我并没真的写过?从来都没有?可能是有原因的?我不知道…一到写车我就成了胆小鬼:D(看车倒是没有任何问题,挺搞笑的,emmmmm:D)但…如果有人愿意和我组队的话,那么…唔…我猜我会招呼不怕写车的奇异铁写手的!<3

 

TBC

评论(20)

热度(1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