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alis ⎊

【奇异铁】重来 本宣

买爆!我攒两月的钱就是为这个!
作为译者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本宣出来前下单w谁让ally宠我们呢!(疯狂暗示各位有才之士加入我们)

ally:

















购买链接(内有本子详情):


中英文双册


中文单册


英文单册



  • 包装默认飞机盒+双层泡沫膜


  • 内外封为最终设计图,所见未必所得,我们会尽力选质感好,贴近设计冷感风的纸材制作


  • 新增内容不会公开,不会二刷


  • 赠品视购买量可能会增加


  • 若要重温一遍原文,请从合集进入。文章精修过一遍,待售卖完毕,我会放出中文精修版




一月注册老福特开启这段旅程的时候,我和IViv都想不到会有看到纸质书的这天。感谢小可爱读者们一路的陪伴鼓励,让我坚持下来完成了人生第一部长篇翻译。


更要感谢作者 @IViv ,以及制作组的 @周小猫Nocturne  @亦木Roann  @sora咸鱼罐  @◾️茶包◾️   @消失的盗孑 @羊排 一起从六月开始为爱发电的这段时光。很感动,也很开心,能和爱着奇异铁的大家相遇。


 


预计十一月会收到书,届时请小可爱们不用客气地尽管po图丢书评给我吧!制作组都很想看到评价,会从repo中抽选漫威礼品哦 :p

评论(12)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