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alis ⎊

【授翻/奇异铁】斯特兰奇牌草莓味雪糕(系列之八/章二上)

系列之八:Strange Strawberry Sorbet

授权:见主页

上一更:章一(下)

随缘地址:点我



章二(上)

 

译者的话:

极其短小的一更!所以章二我可能又要拆成上中下三部分发了orz最近刚发生的事情(你们都懂...)让我猝不及防,决定摸鱼麻痹一下自己。

只要我们的爱、将这种爱以文字/绘画/音乐/剪辑形式表达出的fanwork还存在一天,他的时代、初代的时代就永不落幕。

 

 

作者的话:

嘿大家好!正如先前承诺过的,我来更新点能让你们快乐周末的东西!<3

请深吸一口甜腻腻的气息并记住它的感觉...此后好一段时间内它都不会回来了:3

享受吧!<3

 


情人节降临时,Stephen决定以对待瘟疫的态度来躲避王。但现实表明,一旦有某位身怀蜘蛛感应的超级英雄决心像胶水一样黏在他身上时,这事的难度可就大大增加。

躲开王是一码事,但要躲开Peter·我-在-镜-像-空-间-里-都-能-把-你-揪-出-来·Parker几乎绝无可能。

“巫师博士!我知道不会说‘不’的!”Peter前脚从圣殿走廊里一跃而起,整个人扑到他身上,王后脚就到了。

“某种预感让我已经想这么说了,但还请你继续。”

“有一场舞会——”

“不。”

“——是假面主题,酷呆了——”

“绝对不要。”

“——但梅婶会工作到很晚,所以她没法去——”

“我也不会。”

“——接我们回家——”

“噢。”

“——那地方在整个城市的另一头,她太担心了,因为舞会结束得很晚,并且——”

“好吧,几点?”

“晚上10点,这个地址!”Peter露齿而笑,从不知道哪儿突然变出一张纸递给斗篷迫不及待伸出的小角边。

“晚上10点?!那甚至都还没——”

“谢啦,博士!你最好了!”Peter大喊着,等他说完时半只脚已经跨出了圣殿门。

Stephen嗤笑一声,转头朝同样开怀咧嘴的王飞去眼刀。“而又在搞什么鬼,有重要到让你不能腾出手把那孩子传送回家的事吗,嗯?”

“噢可多事了,今晚我是有大动作的。”

“啊哈。”

“况且他们也不是我的孩子,所以...”他补上这句就吹着口哨溜开了。

“什—!你说得像他们是我的一样。在你眼里看起来很像那种操心老爹吗?!”他质问,但这只让王的口哨吹得更响了。

白天慢慢过去,Stephen待在卡玛泰姬,靠独自阅读消磨时间,告诫自己情人节不过是个用来甩卖贵得离谱的巧克力和把单身狗逼疯的廉价小把戏罢了。

简直胡闹。不是说他有被逼疯之类的...

他卡在10点前回到圣殿,飞快查了查一切是否都还妥当,接着就传送到他用谷歌搜索过的Peter给他地址里的那条街上,很明显那儿正有个派对,闪烁的灯光和响亮的音乐节拍从门缝里漏了出来。

Stephen边往那边走边给Peter发简讯,告诉他自己在外面等着。

没花多久他就意识到他可能走错了地。

不仅因为这是家酒吧——话又说回来了,有多少青少年会真的被这点困难拦住啊——但里面举行的派对绝对是比一场简简单单的“假面舞会”要限制级得多的东西。

“不太坏。”某个男人彻底打量了他一番后说道。“有点中世纪的味道,但我又不是正解先生,有什么资格评判你们的小癖好?”他会心地咯咯一笑,消失在入口后面。[1]

这(What the)——

“他妈什么情况(The fuck)?”一个熟悉的声音帮他说完了心里想的话,这让Stephen猛地转身。Tony。跑这儿来干什么?“好吧这肯定不对劲。”Tony从口袋里摸出张纸,眯起眼仔细端详上面写的谁知道什么玩意儿。

“Tony?”

“嗯?噢。噢狗屎,被谁召来的,博士?”他问道,完全把那张纸抛在脑后,转而朝Stephen微笑起来。

“我?!我本该在这里接Peter,又是被谁召来的?!”

“我妈。我希望如此。但玩笑话先放一边,这里肯定完全不对。”

笨嘴拙舌地五分钟讨论后,他们得出结论,两人都是来这儿和Peter碰头的,但也都拿错了地址,因为不可能会有人把一帮青少年放进这个满是五十度灰气息的毒窟里去。

“这写的是4。”Tony和Peter简短地打了个电话后告诉他。“这怎怎怎么会是个4?”他将两张写着地址的纸条举给他看。

“那不是4,那是——”

“9,对吗?好吧,你猜怎么着?这边这个呢?这也不是个2,这是5。一个5!”

“什么?!怎怎怎怎怎么会?!”

“我明白,对吧?!”

“我的字龙飞凤舞,但至少我有个博士学位能用来说明我写的是啥!”

“你完全抓住点了。但这能解释为什么我们走错了地。”Tony轻笑着,看向那家酒吧。

“那行吧,我们走——”

而且!孩子们已经上了出租车,所以...这就是次彻头彻尾的浪费时间。”

“你现在不应该还在日本吗?不是说周五才回?”Stephen皱起眉,直到现在才开始怀疑为什么他俩到了这儿。

“没错。日程取消了。所以我给Peter发短信说我会在舞会结束后去接他们。很明显那条信息被他忘了个精光。”

“或者是被无视了。”Stephen大声说出他的想法。

“随便怎样吧。喝不喝酒?我车停在街角了,但我会让Happy把它开回去。市里这块地方还不错。”Tony环顾四周,欣赏眼前所见。“这边肯定有些好地方能来上一杯。”

“啊呕,但不要这家。”Stephen指向他们身后的酒吧,更多身着奇装异服——或者说身上根本就没一块可称之为衣服的东西——的可疑分子正一波波涌进涌出。

“是啊,对那种派对而言我们俩从头到脚都穿得太多了。去找些更低调的地方吧。”Tony冲他眨眨眼,带着一个人所能具备最大程度的自信向街的另一头昂首阔步而去。

那周里过几天Stephen和Peter说上话时,他都不忍心开玩笑斥责对方浪费了他一晚,鉴于跟Tony溜达进一家完全不低调的爱尔兰酒吧才是真正纯粹的浪费时间。

 

注:

[1]Not bad. Bit medieval, but who am I to judge people ’s kinks, amirite:amirite是am I rite(right)的合写,相当于前后又玩了双关。


TBC

下一更:章二(中)

评论(46)

热度(124)